银灯朱奴儿

安德老伯,现实赫海,文站海赫。贤赫狂魔,搞盒变态。蓝家cp皆可,热爱all大小利特。

【澈赫】五月的一个晚上

续【贤赫】五月的一个中午

略带茶味的赫宰宰~不喜请绕道哦~

感谢 @kid 的留言给的脑洞

贤赫提及

(一发完)



五月的一个晚上,风是和煦而温暖的。金希澈出了放送大楼,前脚刚迈进车门,后脚就有个小家伙黏了上来。

 

“希大人~”

 

金希澈还没坐稳,李赫宰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滚进了他的怀里,头上扣着卫衣衫的连体帽子,脸上捂着大号的口罩,就露出一双贼亮贼亮的大眼睛。

 

“哦?”

 

金希澈顺手撸了一把自己送上门的弟弟,惊讶和喜悦参半。

 

“今天怎么想起来过来找哥了?”

 

李赫宰哼哼唧唧两声,锲而不舍地往金希澈怀里钻,嘴里还在嘟囔:“香——”

 

金希澈不上他的当,揪住李赫宰的一只耳朵作势要把他从怀里拎出来:“小崽子平时打电话发信息,嘴皮子磨破了都不肯来找哥,今天怎么突然自己跑过来了?说,是不是有什么企图?”

 

“疼疼疼,哥,耳朵疼。”李赫宰一面愁眉苦脸地抱怨,一面哀怨地撒娇,“希澈哥,我饿了,我们先去吃饭好不好?”

 

“哦?曺圭贤那个宿管大妈不给你饭吃了?”

 

金希澈有点意外。他向来不是李赫宰肚子饿的时候想到的首选,大概是孩子童年,荷包蛋事件留下的深刻的心理阴影。想到这里,金希澈立刻愧疚上头,豪气冲天。

 

“说吧,想吃什么,哥都请了。”

 

“真的吗?”李赫宰抬起头,晃着金希澈的胳膊,带着点可怜巴巴的味道眨了眨那双大眼睛,用一种小心翼翼的语气恳求,“我想吃油荞麦面,哥陪我去吧?”

 

“真是……”

 

金希澈一时间被萌得失语。

 

“呀!油荞麦面是什么很难得的东西吗?值得你这样可怜兮兮的去要?走,今晚哥掏钱,我们赫宰想吃几碗就吃几碗!吃到腻、吃到吐!”

 

“耶,希大人最好了!”小皮孩子欢呼了一声,倒在金希澈的怀里,勾着他的手指玩,嘀咕,“但我吃多少都不会吐出来的。吐出来多可惜啊。”

 

金希澈更诧异了,内心怀疑是否有诈,一边摩挲弟弟的脸,一边谨慎地盘问:“赫宰啊,今天怎么这么乖啊?怎么想起来找哥了,怎么不去找……东海始源他们?”

 

李赫宰被金希澈轻浮的拨弄手法弄得烦躁了,抓过哥哥的手凑到嘴边,掂量着后果,亮出白晃晃的牙,小小的咬了金希澈一口。

 

“哎呀,想哥了,所以就来和哥见面了嘛。”李赫宰故意把口水弄到金希澈的手指关节上,趁着他要发脾气之前,奶声奶气地恶人先告状,“哥哥是不想我来找你,所以才问来问去的嘛?”

 

“呀!当然不是!”金希澈顾不上手指被弟弟恶作剧似的涂满了口水,赶紧先举起双手以证清白,“只是我们赫宰平时很少主动来找哥哥嘛……”

 

他话还没说完,手就被李赫宰抓着,从衣领里伸了进去。

 

柔软的略微有些丰腴的触感让他一下子有些噎住了。

 

“这真是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李赫宰从他怀里仰起头,疑问地看向他。

 

“没什么。你乖。哥哥最喜欢你了。”金希澈摇了摇头,哄宝宝似的低头亲了亲他,专心致志地投入到了揉和摸两项大业中,“诶?我怎么感觉你这里……胖了呢?”

 

“……才没有胖呢。而且希澈哥最喜欢的弟弟才不是我呢。”李赫宰小声抗议了两声,哼哼一下,翻了个身,干脆微微夹住了金希澈的手。

 

经纪人在前面开车,有意无意地把车载收音机调到最大。

 

阿米豆腐,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

 

 

“哥,我还想……再来一碗。”

 

李赫宰有些羞涩地放下第三只空碗,局促地搓了搓手。

 

“没饱。饿饿。”

 

金希澈目瞪口呆。他的一碗面还没来得及吸见底。他伸出手,摸了摸弟弟的小肚子。

 

还好,微微有些凸,看上去不像撑到了。

 

“那就……再来一碗?”

 

李赫宰立刻高兴了,不老实地晃荡起双脚,顺便还不小心踢了金希澈一下。

 

“哎一西……就最后一碗了啊,你要撑到了,我就告诉正洙。”

 

“那我就告诉正洙哥,是希澈哥带我来的。”

 

李赫宰把小算盘打得滴溜转。

 

“呀!你小子是不是活腻味了……”

 

“哥说好要给我买荞麦面店的,我都等了一个多月了,也没说什么。”李赫宰一听金希澈要教训他,立刻丧眉搭眼对手指,“今天是哥说要请我吃荞麦面的,吃多少都行的,吃到吐都行的嘛。”

 

金希澈最吃软不吃硬了,立刻又怂了,搂着弟弟又拍又哄:“呀!不就是一碗面嘛!吃!我们赫宰还要不要再来一瓶可乐了?”

 

李赫宰看着杯子里见底的可乐,舔了舔上唇,摇头:“不要了。”又殷勤地往金希澈的杯子里续啤酒,讨好:“嘿嘿,希大人最好了!”

 

“我最好了,那——”

 

金希澈指了指自己的脸。

 

“有人看着呢。”

 

李赫宰捂住脸,害羞。

 

“哦?那赫宰怎么敢在演唱会亲东海的呢?底下那么多人看着呢?”金希澈故作惆怅地喝了一口啤酒,“说到底,就是我们赫宰说的喜欢哥哥,都是假的……”

 

“不是呀……”

 

天性善良的弟弟立刻软软地辩解,搂住他的腰贴了上来,小狗似的凑在他耳朵边嗅了嗅,然后“吧唧”一声。

 

清脆又响亮。

 

李赫宰缩了回去,盯着自己盖戳的位置,小孩子气地头一歪,眯眼笑了起来。

 

“我的。”

 

“嗯嗯,是你的。”金希澈勾过弟弟的脖子,搂在怀里,唇贴着唇印了上去,一边深入的吻,一边含糊不清地说,“来来来,哥哥再给你盖个章。”

 

金希澈的吻技很好,亲得怀里的小家伙晕头转向,整个人轻飘飘的,漂浮在云端里。

 

“面……”李赫宰被吻得狠了,眼角都带了水渍,还念念不忘不忘他的第四碗荞麦面,“面来了……唔……希澈哥……”

 

我难道还比不上一碗荞麦面?

 

金希澈又好气又好笑,忍不住想翻白眼,但还是松开了搂着弟弟的手,趁着面端来的时候,在李赫宰耳边压低声音:“小崽子你给哥晚上等着……”

 

店员放下面碗就走开了。

 

他们这次选在了角落里落座,位置很隐蔽。

 

李赫宰确认了一下安全性,索性整个人贴到了金希澈身上,几乎是坐到了他的怀里,赖着哥哥——李赫宰一向是顾及着金希澈的腿,很少这么实质性地压着对方的。

 

“哥今晚不可以……”李赫宰一边说着拒绝的话,一边不怕死地用膝盖磨蹭着哥哥的要害部位,“我吃完了就要回宿舍的……”

 

金希澈脸一黑。

 

但李赫宰用全力压着他,不给他暴走的机会。

 

“希大人还记不记得上个月在日本的时候……”

 

金希澈思索了一下,想起在日本昏天黑地的两个晚上,眼睛一亮,目光落在了李赫宰的小腹上。

 

“有了?你确定?”

 

李赫宰用力点点头。

 

“我的?”

 

金希澈眯起了眼睛,毕竟第二天晚上还有个不速之客,非要掺合到他们的好事里。

 

“是希澈哥的。”李赫宰小声说,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金希澈顿时忍不住猖狂地仰天大笑:“金圭贤那小子知不知道?”

 

“不知道。要先告诉希澈哥的嘛。”李赫宰顺杆儿爬,“那我的荞麦面店呢?”

 

“买买买!”有钱的漂亮哥哥立刻掏出钱包,“买他一个街的连锁店来!”

 

 

 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曺圭贤:金希澈,他怀孕了!你带他吃荞麦面?四碗?四碗!你是帕布吗???!!!

 

金希澈:@%¥&……*&*(&¥@%…………%&荞麦面怎么了?

 

曺圭贤(虫子眼):荞麦是凉的,吃多了便秘。还有可乐!!!你居然还给他买可乐!!!

 

朴正洙飘过。

 

金希澈·可怜弱小无知jpg.

 

曺圭贤/金希澈os:这家伙为什么要对我的好大儿那么上心???



评论(32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